微针治疗的原理是什么? 微针治疗 多伦多

微针治疗 多伦多,微针所造成的损伤是微米级的细小损伤,皮肤完全可以通过自愈能力修复这些细小的损伤,此外微针治疗会控制微针之间的距离,在局部微针损伤之间会有足够的完整皮肤,保证损伤的部分可以快速修复,完全不会留下疤痕。

微针非常细小,可以对皮肤的真皮层、表皮、中胚层造成一定的损伤,很多人看到损伤就会非常担心,但实际上正是通过对皮肤的刺激,皮肤才会激活自我修复的功能。皮肤的自我修复功能被激活,会对损伤的位置进行修复,大量的胶原蛋白再生和重新紧密排列,皮肤问题得到修复。除此之外,皮肤的自我修复还会同时触发组织机能活化效应,皮肤的代谢系统、淋巴系统、微循环系统功能也被激活。这种自我修复效应叫做—局灶性损伤效应

由于微针所造成的损伤是微米级的细小损伤,皮肤完全可以通过自愈能力修复这些细小的损伤,此外微针治疗会控制微针之间的距离,在局部微针损伤之间会有足够的完整皮肤,保证损伤的部分可以快速修复,完全不会留下疤痕。

普通的皮肤护理中,营养物质只能进入到皮肤的角质层,无法被皮肤的深层吸收。而微针可以把营养物质输送到皮肤的真皮层,然治疗效果更加出色。

点击了解更多:《微针可以治疗什么?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为什么选择美蒂芳华?

1.美蒂芳华是多伦多最早的华人综合性医美诊所之一,获加拿大医疗监管机构认证。

2.坚持亚洲审美,专业医护团队均注册加拿大医疗组织认证资质,积累了丰富的亚洲客人临床经验,对仪器类医美项目操作均受总公司官方高阶培训,安全无风险。

3.术前专业VISIA皮肤测试做数据分析,1V1私人面诊,根据个人肌肤状况和抗衰需求定制方案,治疗过程中实时监控掌握能量的输出功率、脉宽、脉冲传输出组合,实现多维度抗衰焕肤效果。

4.术后【全线专业医用级面膜】保湿舒缓,修复镇静,给你最规范、安全、完整的微针治疗。

5.多伦多综合性抗衰类医美项目治疗领跑者,拥有顶级设备正版授权的定点机构。

6.多伦多美蒂芳华给所有客人提供保额2百万的诊所医疗保险,让你加倍安心。

联系我们:
地址:8130 Birchmount Rd,
Units #26-27 Markham, ON L6G0E4
电话:+1 (905) 470-2998
邮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文章

相关文章

瘦肩针多久打一次?总共需要打多少次?

在了解瘦肩针多久打一次之前,我们先了解瘦肩针是什么?瘦肩针是将肉毒素注射到肩部区域的一种美容疗法。肉毒素能够暂时阻断神经信号传递到肌肉,从而使得注射部位的肌肉暂时麻痹。瘦肩针可通过减弱肩部肌肉的活动,使得肩部看起来更为细致,并且改善过于宽厚的肩部线条。

了解更多

产后漏尿多伦多,如何最有效解决?

产后漏尿多伦多,产后漏尿通常是因为怀孕和生宝宝时,你的盆底肌肉被压迫和拉伸,导致它们变弱了。这些肌肉是帮助你控制尿液的,所以当它们不够强壮时,你就可能会漏尿。如果你生的宝宝比较大,或者生了不止一个宝宝,体重超标,这些情况都可能让问题更严重一点。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