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刀 多伦多:超声刀是什么原理?危险吗?

超声刀 多伦多:超声刀是基于聚焦超声热能的原理,通过点阵的团簇传热方式绕过表皮。在不切割或破坏皮肤表面的情况下,美容探头发射矩阵分子能量波,振动高达每秒600-1200万次,深入皮下1.6-4.5毫米。能量直接作用于通常在美容手术中的才能触及到的筋膜层。

超声刀 多伦多:超声刀的原理

超声刀美容虽然叫刀,但并不是真正的手术刀。它是基于聚焦超声热能的原理,通过点阵的团簇传热方式绕过表皮。在不切割或破坏皮肤表面的情况下,美容探头发射矩阵分子能量波,振动高达每秒600-1200万次,深入皮下1.6-4.5毫米能量直接作用于通常在美容手术中的才能触及到的筋膜层。在筋膜层射频电场形成聚焦面,强烈撞击真皮组织,在真皮组织上产生电场聚集效果。

超声刀 多伦多:超声刀使用的技术

利用高强度聚焦超声技术,超声可以聚焦局部温度到60-75度左右,造成较小的热凝固点,使每层组织收缩,对真皮组织产生的有效的热损伤效应,并能触发身体来修复和再生受损的细胞和筋膜。皮肤下的一切细胞的生命和质量,都会受到外界刺激、细胞周围环境、细胞本身营养和质量的影响。皮肤受损是皮肤细胞浅处、深处正在发生变化的结果。细胞受损后失去自己的本能,而不能正常发挥机能,所以人体需要快速、密集的修复受损细胞,快速帮助细胞完成应激反应,以修护微整以及其他损伤细胞、并修复刺激真皮组织的胶原再生和排列,提高细胞间质密度,改善支持皮肤的皮下结构,构建新的胶原纤维网络,恢复皮肤底部的弹性,从而起到更好的提拉、除皱和紧肤的效果。这个修复细胞过程就是新胶原的形成过程,能够增加皮肤弹性,改善皱纹,并且无表皮创伤和疤痕,无辐射,无电流,无电生理干扰。皮肤立即紧致,年轻,散发着光泽,柔软有弹性。

超声刀 多伦多

超声刀 多伦多:超声刀可以达到什么效果

高强度聚焦超声直接向皮肤和皮下组织输送热能,刺激更新产生皮肤胶原蛋白,从而改善皮肤纹理,减少皮肤下垂。重点是,它可以在不进行任何侵入性手术或注射的情况下实现面部提升和身体提升,而且,做完超声刀没有任何恢复期,不会耽误日常的工作和生活。

超声刀 多伦多:超声刀的探头

超声刀使用1.5毫米、3.0毫米和4.5毫米的治疗探头,可根据不同的皮肤纹理和深度选择不同的治疗探头。第一个探头是一个全尺寸的皮肤扫描和高能超声波,目的是准确定位需要治疗的部位。第二个探头直接作用于眼睛和脖子的筋膜层。第三个探头用来扫描真皮层。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声刀的内容,请点击:《超声刀多伦多科普,一篇文章全弄懂!》

超声刀多伦多 专家— M Medi Spa


M Medi Spa拥有雄厚的技术资源,团队包括著名微整形医生、医美护士、资深美容师和专业医美顾问;诊所同时斥巨资配备了Health Canada 和Fda认证的各个最先进尖端医美仪器,利用高科技结合精良医疗技术,在问题肌肤管理、面部微雕整形、肌肤抗衰和女性私密护理等方面表现卓越并且广受好评。

M Medi Spa追求自然且独一无二的美,为每一位顾客定制属于自己的变美疗程,同时贴心热情的客服与后续跟踪服务也令整个变美过程舒心又放心。

M-Medi-Spa-二维码

联系我们:
地址:8130 Birchmount Rd,
Units #26-27 Markham, ON L6G0E4
电话:+1 (905) 470-2998
邮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文章

相关文章

瘦肩针多久打一次?总共需要打多少次?

在了解瘦肩针多久打一次之前,我们先了解瘦肩针是什么?瘦肩针是将肉毒素注射到肩部区域的一种美容疗法。肉毒素能够暂时阻断神经信号传递到肌肉,从而使得注射部位的肌肉暂时麻痹。瘦肩针可通过减弱肩部肌肉的活动,使得肩部看起来更为细致,并且改善过于宽厚的肩部线条。

了解更多

产后漏尿多伦多,如何最有效解决?

产后漏尿多伦多,产后漏尿通常是因为怀孕和生宝宝时,你的盆底肌肉被压迫和拉伸,导致它们变弱了。这些肌肉是帮助你控制尿液的,所以当它们不够强壮时,你就可能会漏尿。如果你生的宝宝比较大,或者生了不止一个宝宝,体重超标,这些情况都可能让问题更严重一点。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