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超声刀 多伦多你需要了解,什么是皮肤筋膜层?

在了解超声刀多伦多之前,首先我们要知道超声刀作用的部位---筋膜层。筋膜层位于皮肤的表皮、真皮层以下,脂肪肌肉层以上,是皮肤弹性和紧实的基础,是我们面部轮廓的支柱。如果筋膜层出现问题,那么脸部就会失去分明的轮廓!超声刀可以刺激更新产生皮肤胶原蛋白,从而改善皮肤纹理,减少皮肤下垂。

超声刀多伦多:皮肤筋膜层是什么?

筋膜层位于皮肤的表皮、真皮层以下,脂肪肌肉层以上,是皮肤弹性和紧实的基础,是我们面部轮廓的支柱。如果我们的表皮产生问题,那么面部会出现痤疮、色斑和肤色不均等;而真皮中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流失会产生皱纹;表层脂肪的下移让人显老;但是,如果是筋膜层出现问题,那么脸部就会失去分明的轮廓

超声刀多伦多:皮肤筋膜层治疗的难点

由于筋膜层位于皮肤下方4.5毫米处,过去所有的非手术皮肤收紧设备都达不到这个深度,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老化问题。但是超声刀例外。重点在于此技术的的温度和深度。超声治疗的治疗深度为3.0~4.5毫米,直接到筋膜层,是以前外科提皮治疗的关键部位。

超声刀 多伦多 2

超声刀多伦多:超声刀如何作用于筋膜层

高强度聚焦超声直接向皮肤和皮下组织输送热能,刺激更新产生皮肤胶原蛋白,从而改善皮肤纹理,减少皮肤下垂。重点是,它可以在不进行任何侵入性手术或注射的情况下实现面部提升和身体提升,而且,做完超声刀没有任何恢复期,不会耽误日常的工作和生活。

超声刀多伦多:超声刀的探头分别是做什么用的?

超声刀 多伦多 使用1.5毫米、3.0毫米和4.5毫米的治疗探头,可根据不同的皮肤纹理和深度选择不同的治疗探头。第一个探头是一个全尺寸的皮肤扫描和高能超声波,目的是准确定位需要治疗的部位。第二个探头直接作用于眼睛和脖子的筋膜层。第三个探头用来扫描真皮层。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声刀的内容,请点击:《超声刀多伦多科普,一篇文章全弄懂!》

超声刀多伦多 专家— M Medi Spa
M Medi Spa拥有雄厚的技术资源,团队包括著名微整形医生、医美护士、资深美容师和专业医美顾问;诊所同时斥巨资配备了Health Canada 和Fda认证的各个最先进尖端医美仪器,利用高科技结合精良医疗技术,在问题肌肤管理、面部微雕整形、肌肤抗衰和女性私密护理等方面表现卓越并且广受好评。

M Medi Spa追求自然且独一无二的美,为每一位顾客定制属于自己的变美疗程,同时贴心热情的客服与后续跟踪服务也令整个变美过程舒心又放心。

M-Medi-Spa-二维码

联系我们:
地址:8130 Birchmount Rd,
Units #26-27 Markham, ON L6G0E4
电话:+1 (905) 470-2998
邮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文章

相关文章

瘦肩针多久打一次?总共需要打多少次?

在了解瘦肩针多久打一次之前,我们先了解瘦肩针是什么?瘦肩针是将肉毒素注射到肩部区域的一种美容疗法。肉毒素能够暂时阻断神经信号传递到肌肉,从而使得注射部位的肌肉暂时麻痹。瘦肩针可通过减弱肩部肌肉的活动,使得肩部看起来更为细致,并且改善过于宽厚的肩部线条。

了解更多

产后漏尿多伦多,如何最有效解决?

产后漏尿多伦多,产后漏尿通常是因为怀孕和生宝宝时,你的盆底肌肉被压迫和拉伸,导致它们变弱了。这些肌肉是帮助你控制尿液的,所以当它们不够强壮时,你就可能会漏尿。如果你生的宝宝比较大,或者生了不止一个宝宝,体重超标,这些情况都可能让问题更严重一点。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