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BTL Exilis 射频紧肤 多伦多,一篇文章全弄懂!

BTL Exilis 射频紧肤 多伦多原理

BTL Exilis 射频紧肤 多伦多 利用超声波结合单极射频的原理,将射频能量精准的推送到需要治疗的皮肤深层,热量的均匀分布可以让脂肪细胞加速分解和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达到减脂塑性的效果。

BTL Exilis 射频紧肤 多伦多安全性

BTL Exilis 射频紧肤 多伦多 的治疗安全可靠,是全球唯一的到FDA认证的超声+单极射频仪器。它可以有效地刺激体内胶原蛋白大量增生,紧密排列,起到消除局部堆积脂肪、淡化皱纹的作用。

BTL Exilis 射频紧肤 多伦多

BTL Exilis 射频紧肤 多伦多—适宜人群

BTL Exilis 射频紧肤 多伦多并没有特别的适合人群,是否需要BTL Exilis 射频紧肤 多伦多治疗是根据你是否有以下问题决定的

  1. 腰部有赘肉、妈妈臀
  2. 妊娠后腹部松弛
  3. 肥胖、身体一些部位存在下垂
  4. 小腿、大腿赘肉
  5. 蝴蝶袖
  6. 臀部橘皮
  7. 面部脂肪堆积

BTL Exilis 射频紧肤 多伦多治疗后可以达到以下效果:

1、消除手部、腿部、腰部赘肉

2、再现玲珑有致的身姿

3、紧实松垮皮肤,使皮肤更具光泽

4、淡化妊娠纹、改善橘皮组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BTL Exilis 射频紧肤 多伦多的知识,请点击文章:《BTL Exilis 射频紧肤 多伦多》

BTL Exilis 射频紧肤 多伦多专家—美蒂芳华
1.美蒂芳华是多伦多最早的华人综合性医美诊所之一,获加拿大医疗监管机构认证。

2.坚持亚洲审美,专业医护团队均注册加拿大医疗组织认证资质,积累了丰富的亚洲客人临床经验,对仪器类医美项目操作均受总公司官方高阶培训,安全无风险。

3.术前专业VISIA皮肤测试做数据分析,1V1私人面诊,根据个人肌肤状况和抗衰需求定制方案,治疗过程中实时监控掌握能量的输出功率、脉宽、脉冲传输出组合,实现多维度抗衰焕肤效果。

4.多伦多美蒂芳华给所有客人提供保额2百万的诊所医疗保险,让你加倍安心。

M-Medi-Spa-二维码

联系我们:
地址:8130 Birchmount Rd,
Units #26-27 Markham, ON L6G0E4
电话:+1 (905) 470-2998
邮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文章

相关文章

瘦肩针多久打一次?总共需要打多少次?

在了解瘦肩针多久打一次之前,我们先了解瘦肩针是什么?瘦肩针是将肉毒素注射到肩部区域的一种美容疗法。肉毒素能够暂时阻断神经信号传递到肌肉,从而使得注射部位的肌肉暂时麻痹。瘦肩针可通过减弱肩部肌肉的活动,使得肩部看起来更为细致,并且改善过于宽厚的肩部线条。

了解更多

产后漏尿多伦多,如何最有效解决?

产后漏尿多伦多,产后漏尿通常是因为怀孕和生宝宝时,你的盆底肌肉被压迫和拉伸,导致它们变弱了。这些肌肉是帮助你控制尿液的,所以当它们不够强壮时,你就可能会漏尿。如果你生的宝宝比较大,或者生了不止一个宝宝,体重超标,这些情况都可能让问题更严重一点。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