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激光脱毛 多伦多你需要知道的,2021

激光脱毛 多伦多—原理

激光脱毛 多伦多的技术是建立在选择性光热理论之上的,通过调整激光的波长与能量,使激光穿过皮肤表面到达毛发的根部,进而破坏毛囊组织使之失去再生能力

我们的毛囊与毛干中有着非常多的黑色素,黑色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后,温度升高,从而致使周边的毛囊组织被破坏,毛发就可以自然脱落。

激光脱毛 多伦多

激光脱毛 多伦多激光脱毛与毛发生长周期的关系

我们的毛发生长有三个时期分别为:生长期、退行期、静止期。再生长期的毛发细胞分裂速度极快,黑色素含量最高,此时对激光最为敏感。在退行期,毛发停止生长,细胞分裂缓慢,毛乳头萎缩。静止期毛囊分离,毛发脱落。

激光脱毛 多伦多 治疗对退行期和静止期的毛发作用很有限,这也是为什么激光脱毛 多伦多 治疗于毛发的生长周期密切相关。此外,不同部位的毛发生长周期不同,比如头发的静止期相对较短,而躯干和四肢毛发的更长。对躯干和四肢的激光脱毛治疗来说,激光脱毛 多伦多 治疗间隔期通常以1-2个月最优。

激光脱毛 多伦多优势:

  1. 激光脱毛 多伦多—疼痛感非常小,大多数治疗者最疼懂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
  2. 激光脱毛 多伦多—治疗很彻底,可以有效去除任何部位任何深度的毛发。
  3. 激光脱毛 多伦多—不会伤害皮肤,不会影响皮肤功能。
  4. 激光脱毛 多伦多—治疗后色素沉淀效果非常贴合人体皮肤。

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 多伦多的知识,请点击《激光脱毛 多伦多 一篇文章全搞定》

激光脱毛 多伦多专家—美蒂芳华

美蒂芳华所有医师和技师都是经过职业认证的专业人士,都有机器厂家的专业培训和认证。诊所拥有尖端的激光仪器设备,为您提供最优的服务和最好的效果。

在治疗开始前,医美顾问会评估客人的疗程。通过几次治疗就能看到毛发明显地减慢生长。通过合适的激光波长,针对深层毛囊,使除毛效果达到最佳。

联系我们:
地址:8130 Birchmount Rd,
Units #26-27 Markham, ON L6G0E4
电话:+1 (905) 470-2998
邮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文章

相关文章

瘦肩针多久打一次?总共需要打多少次?

在了解瘦肩针多久打一次之前,我们先了解瘦肩针是什么?瘦肩针是将肉毒素注射到肩部区域的一种美容疗法。肉毒素能够暂时阻断神经信号传递到肌肉,从而使得注射部位的肌肉暂时麻痹。瘦肩针可通过减弱肩部肌肉的活动,使得肩部看起来更为细致,并且改善过于宽厚的肩部线条。

了解更多

产后漏尿多伦多,如何最有效解决?

产后漏尿多伦多,产后漏尿通常是因为怀孕和生宝宝时,你的盆底肌肉被压迫和拉伸,导致它们变弱了。这些肌肉是帮助你控制尿液的,所以当它们不够强壮时,你就可能会漏尿。如果你生的宝宝比较大,或者生了不止一个宝宝,体重超标,这些情况都可能让问题更严重一点。

了解更多